連假之還是混

    這幾天不在家裡鬼混的時候都個陸越一起,挺喜歡我們現在一起的感覺,吵吵鬧鬧,也聊心事,談理想。突然很害怕她去美國的日子到來,我該怎麼辦,沒人找我出去,沒人跟我拌嘴,沒人提醒我該讀點書了。所以,到底人和人之間到底是什麽樣的狀態是最不鬧心的呢,還是人生來就是要來經歷這些的呢?

    昨天洗澡的時候在想啊,是否命中註定我要跟施分開呢,上天要讓我獨立點,懂事點。沒有他的日子,少了些脾氣,多了些自己的思考。有些人出現在生命里,就是爲了教會你一些事,然後離開。真的是這樣呢,他陪伴著我度過那段頹靡的時光,讓我不那麼孤單,讓我感覺幸福,讓我知道,不論我再怎麼任性,還是有人願意回頭摸摸我的頭,抱我入懷。

    施讓我要有自己的閨蜜。嗯,對呀,不可以在只有他的世界里,這樣困住了自己也困住了他,這樣我才能在他不在的時候不讓他憂心。

    我當初是有多任性呀,徹頭徹尾的壞人呢。


    我要做讓人感覺快樂的人,也要讓自己快樂。

    Funny or Die.

    Just be yourself.

评论(3)

© ch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